千层甜饼

微博@-戴涵涵重症患者-
儿童画、小学作文

【德哈】旅行

CP:巫师Malfoy×[麻瓜]Potter

级别:R[也许会有暴/力&肉]



声明:原著属于JKR





ZERO.




-
“所以...你是个时间旅行者?”Harry放下手中的鸡
腿,怔怔地看着眼前这个打搅他吃饭的人。一头铂
金色的头发上顶着一顶黑色的帽子,一身黑色的燕尾服,手中还有一块怀表和一根棒子。他时不时就低头看看怀表,好像在赶时间似的。

“是的。我该死的要负责你接下来的旅程,直至终结。”对方显然有些不太情愿,扯扯领结。

   “旅行?”Harry推推眼镜,睁大了他翠绿色的眸子,“我可从没听说过我抽中了哪个旅行社的奖?”

“你不会连这个都不知道吧,梅林的臭袜子!”对方皱皱眉头,“你这个麻瓜被选中了要和我一起做一次旅行!早就说邓布利多那个老头子不该选麻瓜!”一连串的话语急匆匆的吐出来后,他意识到自己有失风度的表现,连忙理理衣服,企图挽回他的鲁莽所带来的后果。

“Well......”Harry顿了顿,好不容易憋出一句话,“Why is me?I mean ...there are a lot of excellent people,why is me?”

“Because,”他盯着这个不知情的麻瓜的绿色眼眸,并抓住他的手腕“You are destined to be the chosen.”


-“你想和我做朋友吗?”小小的少年伸出手,紧张地看着对面的大英雄。

“谢谢,但我想我还能明辨是非的。”他看到大英雄把手藏在袍子后面,生怕他把它拽过来似的。



-“我们要去哪里?”Harry用另一只手擦擦嘴巴,看着眼前的人。

“Paknodious.”他不屑地盯着那双好奇的、该死的充满了活力的绿眼睛,好久才憋出一个单词。为了防止这个无知的旅行者再问出什么来,他抢先挥动了几下魔杖,轻轻念叨着幻影移形的咒语。

“那么你叫什么名字?”Harry看出了对方那双灰蓝色眼睛里蕴藏着的不耐烦,咽下了原本的一长串问题,只问了这个。咒语掀起的风使他很难呼吸,声音也被风切割成一片片。

“Malfoy,Draco·Malfoy.”他压下自己的帽子,试图遮掩脸上的表情。



【后记:...我想要女旁友】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