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层甜饼

微博@-戴涵涵重症患者-
儿童画、小学作文

【德哈】最终的最初

#题目来自微博上看到的某个30题里的一个
#HE
#Harry视角



“你渴望重新开始吗?”

又来了,那个梦魇般的声音。男人不得不捂上耳朵,朝自己的妻子靠了靠。她感受到他的靠近,或是没有,抚摸他的头,支吾着说着什么。

这是他第三次听到这个声音,尖锐地拷问他内心。战争之后他一直以为自己不会再害怕,也不会再让任何人进入自己的内心,包括他身边的妻子。知道某个夜晚开始他被这个声音所腐蚀。

“你渴望重新开始吗?”

男人没有回答,但他知道那个声音说的是什么。夜晚的月光悄悄地照进来,却没有给他任何宁静。他感到罪恶、恐慌和后悔。他知道的,一切都是他的错,如果他那时答应了对方的交往请求,如果他没有答应这个女孩的请求,如果......他握住了他的手。

但是这不可能,他也深知。他们都是被刻上烙印的人,即使是时间转换器或是最高明的时间咒语都磨灭不掉的,深深的烙印。一个救世主,一个食死徒。

他们的开始,就是结束。

男人此刻承认他仍然沉浸于和对方互相拥抱的时间, 他喜欢的味道仍然是对方身上的淡淡的古龙水而不是女人身上的刺鼻香水。他喜欢被男人压,而不是压着那个发育良好的女人。

他曾经拥有过他最美好的生活,却因为自己一时的错误而亲手埋葬了它。

“对不起”他轻轻地吐出这样的话,他感到史无前例的地,眼前模糊了。有什么在顺着他的脸颊落下。

“你渴望重新开始吗?”他惊异地抬头看看,看到了那个令他日思夜想的身影。曾经的恋人笑着,像往常一样似乎想要嘲讽他,蓝灰色的眼眸中透露着一丝神秘。

但是月光又分明透过他的身体穿过来,照在自己的床上。

“我......”男人哽咽了。他甚至忍不住想要伸手触摸。

“你渴望重新开始吗?”

无论多少次,都会是一样的结局吧。他挫败地想。

“你渴望重新开始吗?”

他想起他十五岁时和恋人在天文台上一起观星,他想起他在战争时和对方在尸体堆上亲吻,即使上一个小时他们还向对方扔着魔咒。

他怀念这样的生活,他渴望这样的记忆。他离不开,他离不开那个痞痞的青年,他离不开他深邃的眼睛,他离不开名为Draco·Malfoy的食死徒,即使他是一名拯救了魔法世界的救世主。

请让我再一次回到你身边吧,即使那只是结局。

“你渴望......”

“是的,我渴望重新开始。”男人握紧拳头,坐起身来。他最后瞥了瞥熟睡的妻子,做下决定。

直到对方打了个响指,男人都还在斟酌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他自己明白自己骨子里的情感。他不想失去,也不敢失去什么了。

是那个火车站,那个奇特的入口。男人,不,现在的男孩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没有因为练习魁地奇而生出的老茧,没有因为长时间使用魔杖而产生的龟裂,是干净的,洁白的手。

他有点想哭,但是强忍住不在那个巨人身边落下眼泪。他戴上眼镜,和巨人告别。远远地看见不远处一个男孩,铂金色的头发,深灰的眼睛,正在和一些孩子交流。他笑笑。

那个男孩显然是看见自己了,一路小跑过来。

风吹起男孩额前的刘海,露出他著名的疤痕。

“嘿,你就是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Harry·Potter?”他企图仰起头,高傲地盯着自己,语气中夹杂着不屑。现在的男孩看出来了,那双蓝灰色的眸子里闪烁着怎样的光芒。

他点点头。

“I'm Malfoy,Draco•Malfoy.”对面的男孩向他伸出手,说道,“你想要和我做朋友吗?”

“Yes.”男孩毫不犹豫地握住那双有些颤抖的小手,向对方展示一个友好的笑容。

END. 20160204


【后记:感觉写偏题了....大概就是战后Draco死亡Harry和Ginny结婚了但是他内心一直想念和Draco在一起的日子。偶然的一个机会,或许是他的意愿,或许是Draco的,他回到了11岁的时候,回到了那个车站。他看到了Draco,Draco像过去那样向他伸出手,这次,他握住了。】











评论(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